❤ :)) ❤

❤ :)) ❤

Tuesday, June 7, 2011

像你這種人、沒資格罵我

錯的是你
不要惡人先告狀罵人
你以為你比我大就能欺負我 ?
錯 !
你沒那個機會

我討厭你的性格
討厭你那惡人先告狀的性格
你憑什麼、?

你當你比我大就很了不起 ?
我告訴你 !
一點都不 !
永遠都不 !
你只不過是根草

我也很討厭我的性格
我討厭我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原諒別人
包括你在內
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!

我也覺得好奇怪啊 !
我上輩子幹嘛那麼蠢投胎投到比你小呢 ?!
害我一直被你欺負
被你賴是我的錯

我不為誰而後悔、
我只為己而後悔
我上輩子真的是太笨啦 !!
haiz .. /.\

再激怒我
不要怪我把你最寶貝的東西剪碎
丟進垃圾桶
看是你後悔還我後悔 ^^
我講的出做的到
不要逼我 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