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:)) ❤

❤ :)) ❤

Saturday, June 4, 2011

SELFISH !

你可以再自私點 !

我說 : 你開那麼多Youtube搶我line
你就罵我說我玩game可以 , 你看戲又不可以
Miss Selfish小姐
看清楚聽清楚
看不清楚聽不清楚就不要亂賴 !

拜託 ?
我有說 " 你不要看戲可以嗎 " 麼 ?
哼、

像你這種人
自私到亂亂賴
還跟人家亂講我玩game可以 , 你看戲又不可以

Miss Selfish小姐
拜託你 ?
像你這樣亂講話的小姐的最人是正常的
我希望你看到我type這些
不要說我針對你

Miss Selfish小姐
虧你活了21年
賴人比其他正常人還厲害
哼、
你這種人
肯定得罪不少人

Miss Selfish小姐
我不想虧你 
可是、
是你得罪我
我想跟你說 : 誰當你男朋友一定很辛苦
*saying secret , 不方便透露其他內情*

Haiz .. 
我也只能說
我也很辛苦
有一個這樣selfish 的 xxx
比起當你的 xxx
我還願意當個陌生人
跟你檫肩而過

啊 ..
我好可憐啊 ..
因為我竟然是你的 xxx

最後、
我祝 :
Miss Selfish小姐
賴人越來越棒
然後完全交不到男朋友

到此
謝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