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:)) ❤

❤ :)) ❤

Friday, June 3, 2011

spam

spam啦spam !!
spam死你們最好 !!
我何時spam你們了 ?!
沒腦的 !!
spam人很好玩 ?
那你就繼續spam吧你 !!
spam死你最好 !!
SELFISH GIRL !

spam人還很好意思跟我笑= =
跟你friend那麼久
上次都已經說" don't spam "
現在又來spam我 ?!
= =

火、大 !!
我最討厭的是、
一個人來spam我 , 另一個就很KEPO來spam !!
一句paiseh、sorry就得了 ?
很好意思嘛= =

你重色輕友是事實
憑什麼以拐彎抹角的方式來罵我 ?
事實就是事實
你不爽 ? 
我也沒辦法
我只能說我錯在說你重色輕友
*那個是事實 , 她不接受罷了*

若你不開心這個事實
那就沒辦法了、
我不能改變你重色輕友的命運
so what ?
大過我就可以spam我啦 ?
自己又小氣到那樣= = 
講一句你就spam人
haiz ..

不知道那三個他是如何喜歡這個野蠻女 ?
一個她、一個他
聯合起來spam我
默契到 ~!!!

如果你說我selfish , 小氣
在無人觀賞的blog來講你
ok , 我接受
因為我不想否認這個事實
哪像你 ?
一直否認、
然後做出我最討厭的手段--spam我

如果你討厭我、
好吧 ..
我不介意你從你的friend list delete 我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